close

邱勝翊心想:他們打從心底看不起我嘛 去!!

..............................................................餐廳.................................................................

黃瀞怡:是這間ㄚ

楊奇煜:是阿

黃瀞怡:看起來好像很貴耶

楊奇煜:沒關係我來請客

黃瀞怡:謝謝你喔

ㄟ邱勝翊你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嗎

邱勝翊:你們從剛剛就沒把我放在眼裡巴

我要去別家吃886

黃瀞怡:ㄟ邱勝翊ㄟ

(小聲)本來想跟你好好吃頓飯的

楊奇煜:你說什麼

黃瀞怡:沒有啦

楊奇煜:你先進來巴

黃瀞怡:不了

我看我先去找他好了

掰掰

楊奇煜(小聲):就這麼在乎他嗎

我哪一點比不上他

黃瀞怡:邱勝翊  邱勝翊

到低跑到哪力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78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