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瀞怡走出教室

邱勝翊:ㄟㄟ

邱勝翊去找楊奇煜

邱勝翊:ㄟ楊奇煜你為什麼載黃瀞怡來學校ㄚ

楊奇煜:我來學校的半路看到他就順便載他呀

奇怪你幹嘛問我這個

邱勝翊:沒有

.............................................................放學後..................................................................

任容萱:瀞怡宇崴他說明天去KTV他要請客你要去嗎

黃瀞怡:好ㄚ

Oh   my     Dear    baby     my      baby        不准你放開手(我不放手)

黃瀞怡:我接個電話

黃瀞怡:我是黃瀞怡

邱勝翊:你要去嗎

黃瀞怡:去哪

邱勝翊:KTV

黃瀞怡:要阿怎了

邱勝翊:沒有只是確認一下

..............................................................隔天.....................................................................

邱勝翊:上車

黃瀞怡:去哪一家ㄚ

邱勝翊:X櫃

黃瀞怡: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78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