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到內地宣傳 從第一天出發前我就很興奮  想想  一直在拍戲 終於可以換個心情 去外面走走    讓我充電

雖然也是工作 我是感覺得很realx的   拍戲真的是精神緊繃到一個狀態   都不能鬆懈  

不過出發的前幾個小時 我們都在拍戲 沒什麼睡覺 就踏上旅程了

check 所有行李裝備好後    出發


到機場時 已經有人在等我們要送機了 很開心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內地   經紀人先介紹了這次出國最重要的超哥 跟佳音 他們是八大電視台這次帶領武虎將出征的 軍師團

吃了早餐 好整以暇 要入關了    粉絲們開心的歡送我們祝福我們大家這次旅程順利  我這時候已經收到禮物了   吃的糖果 跟 雜誌 還有護身符 thanks

到了香港 要等轉機 所以我們吃了當天的第一餐   是一間港式的餐廳 叫大家樂   有點土味local的 名稱 但東西還ok 不難吃 白飯跟一般吃白飯不太一樣 

然後逛了逛香港機場後   我們搭了南方航空air plane    上機後 超哥說 這些內地的航空公司 都會delay   最少都一個小時 吼~~~~那我還想多在機場逛逛

一個小時 耶   不過我們也是很開心的在機上聊天 打屁 寫了一張出入境的健康檢查表  上面有個問題是

請填寫這次在中國大陸的行程    我寫     趴趴走  

一定是要這樣寫才有我這個人的特色壓

後來我又想到一個新的答案 我看我旁邊的沛慈還沒寫到那一題 我就把他搶過來幫他寫  

請填寫這次在中國大陸的行程   我幫她寫    到此一遊

後來她說 你這樣寫 我們等一下過不了海關怎麼辦   

我說 ok 拉 心想<靠 !!要是真的這樣就糗了>

還好我們都很順利的出關了

到了廣州要走出機場   我們聽到一群人 很大群 在大聲的呼喊 我們的名字 

wow  這是我們第一次被接機耶 心情好複雜唷 不知道是外面人很多 還是爆多  


一走出去 完了 爆多 我每走一步走被撞一下 10不走不了10公尺 大家呼喊我們的名字 跟我們打招呼   


這一瞬間 突然好像有人 仆街   倒在我身後 大力的撞了我一下   我沒想太多  繼續往前走

這當中 我心愛的白色鞋子nike AF1 在途中被踩了好幾下 這麼愛乾淨又愛鞋的我 我快發瘋了 內心的我應該是歇斯底里的怒吼~~~不要再踩到我的鞋子了

上車後 我發現我的衣服後面 有一大塊被  剛剛那個不知道是誰仆街在我身上  的妝 整個ㄍㄡˊ 在我衣服上 還有紫色的眼影    <這款顏色還真少見>

oh  my god    這個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心情變很差 臉自然就擺臭臉摟

還好我們的經紀人 很貼心 也很了解我 讓我在上通告之前 打開我的行李箱讓我換衣服 換完衣服 我也覺得整個人乾淨多了   很舒服 很自在

這就是我 我就是要身上乾乾淨淨的 一點點髒髒的都都不可以 除非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像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到的 我知道我搞得定洗得起來就ok  so這是我的點 我有潔癖的

雖然今天一整天的通告不會拍照 但我要保持我的完美 這就是我那該死的處女座個性  哈哈 damn it

在匆忙得一整天錄電台行程之後 華娛請我們吃了一頓好料理   我印象很深的 再進餐廳之前 有粉絲送了我 開特力 這是jordan 我的偶像最愛喝得運動飲料    台灣有賣過一陣子 在我小時候 現在又喝到 我好開心

再進了餐廳後   飽餐一頓 有老雞湯 手扒包  咖哩蝦球  蝦餅 烤羊排   .....最後配上甜點龜苓膏    好滿足壓

不過吃完馬上就想休息了    所以就送我們回飯店了  

長隆酒店   聽說是目前亞洲最大的酒店   有飯店 展覽會議中心  有水上樂園 一般遊樂園 馬戲團   動物園   鱷魚館  有這麼多東西融合在一間酒店 你說他大不大

進到飯店當天晚上 不誇張 我跟宇崴住 我們兩個從房間走到大廳 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沉重的行李   光是走到房間 大概就花了快10分鐘   你說誇不誇張!!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是這麼誇張

第二天 我們行程就是廣州一日遊 很輕鬆 早上去了飯店餐廳吃早餐

聽說叫做白虎廳 我想說 哈哈 該不會就有白老虎 才叫白虎廳吧

結果 一到了餐廳門口 旁邊隔著一面玻璃 外頭還真的有兩隻黑白斑紋的白老虎耶 cool弊了 jesus   好大隻 好可愛 毛都被剃掉了 可能是太熱吧  這兩隻很大很可愛的肥貓

我整頓早餐吃下來都目不轉睛一直盯著他們看 他們的手 好大一個 好可愛唷so cute 好像很大隻的家貓   一點都不兇的感覺

當然 很多人都隔著玻璃跟白老虎拍照 但我發現 很多家長 明明知道小朋友會怕 但為了滿足自己跟孩子難得看到白老虎的心情 硬要小朋友跟白老虎很近的拍照 看著小朋友很不甘願的表情又要比出 耶 加上超難為情的笑 <這麼小就會逢場做戲> 不過為了媽媽的要求  心不甘情不願的拍照   真的覺得這是個很有趣得一個畫面 這時後 我不爭氣的笑了 呵呵   如果是我 要我這樣拍 我小時候一定哭給你看 

不過很後悔 沒帶相機吃早餐   .......殘念


廣州一日遊 第一站 我們到了陳家祠  這是一個有歷史的建築 在解說員詳細又生動的解說 說了很多三國的故事跟精細的雕刻 我覺得嘆為觀止  從來沒很認真注意這些雕像 其實每個都各代表了一段故事 一段歷史 一段可歌可泣的經典

最後我們在陳家祠前面 讓媒體採訪拍照 完成第一站的旅途
接下來我們到了 廣州酒樓   這次廣州內地很有名的餐廳 也是個歷史悠久的老餐廳 裡頭古色古香 仿佛回到清朝的酒樓還是客棧一樣  建築中還有種花草樹木 感覺得出來就很有歷史 我只能說今天是一整套的歷史之旅

接下來說說這裡的美食 冬瓜盅 頭一遭吃到這種玩意兒 挺優的 好吃 一整顆冬瓜 裡面挖空放雞湯在裡頭熬 外觀奇特 又不失美味 外皮還有廚師美觀的雕花it's really good 人家說吃在廣州 所以我想在廣州應該不會吃道太難吃的食物吧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台語發音>

不過吃飽是一定要得 但是我們武虎將 吃飽就玩起了 划拳 輸得喝西瓜汁的遊戲  點飲料時 因為我們以為一札 是一杯 不小心一次點了6札 6札唷 結果來的時候 他服務員說一札是5杯量   oh my god!

挖哩勒............那不就 哈哈 這時候就是我出鬼點子餿主意的時候拉 其實只有我跟宇崴還有紹祥玩  但是兩位前輩都 實力堅強

一 但我愛玩又一直輸 輸得我    只好一人 solo 一枝獨秀 把西瓜汁一杯接著一杯乾了 我 把汁問青天   我為何要這要折磨自己   傻壓 所以接下來我就一直跑廁所 跑慘了 走廁所跟走廚房一樣 6 札耶

我真的喝玩了 我看我有可能這個夏天都不再喝西瓜汁了吧


吃飽喝足後 我們在徒步區 逛了一下 因為要帶我們去買手信   也就是我們在說拌手禮拉   這是我第一次花人民幣 華娛給了一人100元的零用金  好興奮    最後在一間又是歷史悠久的老餅店 "蓮香樓" 買了一大堆 吃的 老公餅 老婆餅 鳳梨酥 小桃酥 雞仔餅.....好多唷 我只知道買了一堆
當然還是要拍照連念一下   

然後接下來就要進飯店準備 開記者會 不過話說在我們逛街得這段路上    可是引起了不小的騷動呢 看來終極三國的旋風已經席捲廣州了   哈哈哈哈 .....當然摟......這是玩笑話...別當真 別當真 ..... 哈哈哈哈哈   


記者會完 華娛又貼心的準備了道地點心給我們吃 道地的甜點 我吃得是椰汁芋頭西米露    很順口 很好吃 不會很膩的滑順口感 
我說壓今天一整天吃到這 也吃太多了唷 我想應該吃夠了吧 我的肚子已經腫起來了<呈現懷胎3月的狀態中>   一整天的行程除了吃 也都還是在吃 吃吃吃吃吃吃 

最後晚上我們到了一間餐館    是華娛跟八大要慶我們大家吃飯 也算是個聚餐吧 又是吃 吃翻天了

但這餐 吃的可就屌了 先來個冬瓜盅 second time 中途來了一個蛇肉  蛇耶 是蛇 我從來沒吃過 是帶皮帶骨的蛇用手扒來吃的蛇  這道菜 很多人不敢吃 but我來廣州真的給了很多第一次 我就硬著頭皮吃掉了 還吃兩份  然後接著下一道又來個鱷魚肉    我林大膽都大膽的嘗試了蛇肉 還怕甚麼  其實很好吃 蛇肉其實吃起來很嫩 跟雞肉一樣  鱷魚肉吃起來口感很像比較不一樣口味的培根

wow ~~~~ 很快的 第二天 在不知道甚麼是餓肚子和飽到一個快升天得情況下度過了 這種日子真的不能常常過  不然我們會變 胖虎將 暗自竊笑想像50歲時候得武虎將 嘻嘻嘻!  大魚大肉 山珍海味  這是皇帝命  我消受不起拉    吃得很道地 吃得很經典  吃到狂放屁 呵呵 真得太飽了  看看我的小肚腩    我腹部那幾塊正方型的肌肉去哪了   阿~~~~~~~~
這一天 我只能說 從到吃到晚 我們真的吃慘了

還好晚上大家友聚在一起練練舞 消耗熱量 也把要表演的東西順熟 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演出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做這麼大的show 百事群音演唱會


第三天  今天是要表演的日子 大夥兒 睡飽了  等下午彩排  第一次 做這種演唱會的大台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跟緊張感   彩排過後 我們對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  當然摟 很期待晚上的演出 有星光幫 還有東城衛 武虎將 沛慈   大家一起同台



不過在日夜交替間 突然風雲變色  突然間刮了大風  下起暴雨來 狂風暴雨一陣 我們正要到場地旁去standby   做著小小的高爾夫球車 擠了我們一票人 像擠沙丁魚罐頭一樣
風大雨強的 到了現場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今天的天候狀況  表演就先取消巴 我想原因是剛剛得一陣怪風   來得太快 吹得很急 氣象說這外海有一個颱風   但剛剛那瞬間的情況很holly wood 電影的侏儸紀公園一樣 風雲變色 因為在水上樂園裡感覺好像等一下會有恐龍跑出來追我們 很真實的情境

我們回到飯店門口時 很多歌迷跟粉絲們緊張的跑過來關心我們 深怕我們有個甚麼萬一 但看他們全身都淋濕了  其實很很不捨  我想我們比他們心疼我們更心疼他們

大雨這樣下 我們還有人照顧 要是它們受傷了怎麼辦呢  不過你對我們的關心我們都接收到了

晚上我們就在繼續練舞 前提 當然是在一頓狂吃猛喝  大家"大吃一斤"之後摟 哈哈 對了~~~這餐沒有班傑  因為他被我跟其他人說他這兩天吃下來臉變好圓
所以他決定不要再跟我一起吃飯了 因為我們一定會點很多 害她沒辦法克制 食物到了我們手上看我們怎麼吃都好吃 哈哈 害她沒吃到這頓大餐 他一定覺得很嘔   超紮實的 sorry benji  抱歉啦
明天就要去深土川了


隔天到了深土川 我們先去錄了娛樂台勢力的訪問 這是颱風過後的第一天
然後我們要到今天另一個演唱會的現場綵排   我們都蓄勢待發了 因為昨天沒表演到大家覺得可惜
所以今天晚上一定會賣力演出   只不過 說到這 我想加個題外話 我說內地的路真的很大 很長  一條路開了一個小時   沒轉彎 從東邊開到西邊了 而且好幾天了 我路上一台摩托車都沒看到耶 也沒什麼腳踏車  太嘻哈了


彩排完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但也好餓了 再吃了經紀人買來說很好吃美式餐點papa john's  很好吃 披薩 烤雞 加上喝不完的百事可樂    整個是大滿足


終於到了 finally  要上台的前一刻 我們聚在一起 照慣例 經紀人mable姐 會對我們精神喊話 跟 照慣例 經紀人mable姐 會對我們精神喊話 跟我們說為甚麼我們在這 我們為了甚麼表演 我們武虎將事什麼 你們想要看到的武虎將事什麼    信心打滿後  我們上台演出
我覺得 這一刻 我站在舞台上 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卻又如此有現場感 這不是夢  因為下面很多喊著我們的名字  我們賣力的演出著  或許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我覺得這過程 是完美的 一切辛苦 努力 拼命熬夜練舞 練唱 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都在今天展現出來 雖然進步空間還很多 but
我表演的這一刻 我好享受 我好感動 下台後的我們 大家抱在一起 我們完成了一場戰役 我很激動 我很熱血 我感動得流下了男兒淚 <對!小弟我撇束了>我 是個真情流露 毫不隱藏的人 真的感激我有這一票兄弟 感謝這幾個人出現在我生命中 我愛武虎將 

晚上 我們一群人去吃了 很有名的 小肥羊 蒙古火鍋 在內地現在很火的火鍋    of course好吃 沒話說!! 這次出來 有吃到什麼不好吃得你說說
我又吃了好多 羊排 正 太棒了  羊肉片 嫩 沒有太重的羊咩咩味道   好險台灣也有 我可以找機會再去吃

隔天 我們又出發前往香港 這是這次宣傳最後一站 
一大早 弄一弄 出飯店門口 很多人在跟我們道別 因為他們簽證還是其他原因不能跟去香港 他們跟了我了我們好幾天 說我們要離開了很不捨 我也很謝謝你們這樣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 讓你們看到我們更好的演出  

到了香港  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 香港接待我們的是TVB的人 TVB應該是香港最大的電視台  我們得第一天就在TVB裡渡過了  錄了一個他們新開的節目  超級聚聲  這節目的類型跟星光大道一樣   是選秀的歌唱節目  聽說在香港開撥第一集  收視率26 我們能被邀請當表演的開幕嘉賓 真的是 榮幸不已壓 
彩排的時候 攝影棚除了參賽者跟工作人員 一個人都沒有 他<階梯式的攝影棚>600個座位吧
正式來表演 一進棚 我嚇到了 位子上滿滿的都是人 還有人叫著我們的名字 好開心唷 這是香港給我得一個第一 還有人叫著我們的名字 好開心唷 這是香港給我得一個第一印象    好深刻   然後主持人 曹格 跟我們鬧了個笑話 他把武虎將的廣東話 他把武虎將的廣東話 說得不標準 把我們說成了 五個沒穿好褲子的人.......
表演完後   我們緊接著連做了5個拍照專訪    結束已經12點了
離開電視台 要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發現我們被跟車 有三台  香港的粉絲可真是熱情 他們還隔著車窗用紙筆跟我們對話

我看到一個 寫給我的 他說"博焱  我等你好久 都沒睡 一整天也沒吃東西 好餓唷 我可以吃你豆腐嗎"   也太敢了  雖然我驚訝  but  我感受到你們的支持跟熱情了  以後要記得不要餓到自己了   
隔天 是宣傳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很快 6天了 我們每個人整理時 行李都是滿滿的 很多禮物跟吃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們今天要做這次宣傳的最後一個表演    早上先到另一個飯店 做5家報紙訪問    然後一間mall表演
因為舞台不大 所以表演起來有點卡 在跳朋友時 最後還踩到宏正的腳 小滑了一下 真是糗 ...... 但是大家還是說我們很棒 謝謝大家的包容摟

這場我賺到的福利就是 有美麗的主持人親手幫我擦汗 哈哈
然後我們跟現場的粉絲們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 給他們一個號碼他們先call in進來  第一個就可以得到獎品 我覺得很好玩 後來還追加一個傳簡訊說 武虎將好帥 的簡訊遊戲  


然後今天的special surprise來了 就是幫宇崴跟宏正慶生  這兩位獅子座的人 生日剛剛好只差2天 也沒讓他們知道  所以才叫surprise  因為宇崴說 不想被整 所以我們送他驚喜   宏正也終於正式的成年了20歲   也希望我們大家以後也能這樣一起幫你們過生日摟



終於終於要到了要回家的時刻 這兩天很感謝TVB工作人員的照顧 六天來感謝超哥 佳音 MABLE姐  
得鼓勵與大照顧    辛苦了   
兄弟們 我們也完成了一連6天的宣傳 接下來回家就要開始趕拍三國了 
謝謝粉絲們 讓我們感受到你們的支持與熱情    真的要說事太多太多了   這六天是很難忘的回憶   宇崴 你這趟 海棉寶寶的禮物收慘了 我行李都還有幫忙裝你的海綿寶寶

下次我們來 我要你的行李也都裝滿我喜歡的海賊王 所以我們都要幫彼此多帶一個行李箱唷!!





到機場的路上 我們的車 被包圍了 有7台車跟我們 應該說是護送我們 到機場 一直到入關他們都還很不捨得我們 相信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回來的

感謝TVB的人 因為我在香港的這兩天 一直說 難得一身龜苓膏<廣東話 我亂說的> 他們覺得很有趣 就買了龜苓膏給我們吃    香港沒人這樣說的
所以這句廣東話  是我 熊表標 發明的唷 


哈哈回到台灣也不早了 但還是有多人來接機 這次的6天5頁宣傳 滿是感動 滿在而歸 以後我會繼續感動下去 也會讓你們一直感動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78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